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春意盎然润心田,书香馥郁满校园”四月主题团日答辩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21 浏览: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激发我院学子阅读兴趣,营造良好阅读氛围,打造书香校园,4月20日13: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春意盎然润心田,书香馥郁满校园”主题团日答辩活动于北校区4-201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田振、团委副书记耿越、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段天天同学、学生团委秘书长杨宇航同学、学生团委副秘书长来梦洁同学、主席团成员陈宁同学、主席团成员陈利特同学以及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嘉欣同学和李佳辉同学到会参加。

本次答辩大会中共有2021级14支小组参赛。活动中,各班紧扣“春意盎然润心田,书香馥郁满校园”答辩主题,借助 PPT的方式将开展的相关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通过小品、朗诵、舞蹈等表演形式和制作精良的团日宝贝充分阐述了其对“读书日”的认识和践行。

在评委评论环节,台下评委们对各小组的精彩表演和从容大方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并针对各班答辩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评委小组指出:世界读书日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我院全体学子应广泛参与阅读,培养阅读习惯,品味阅读魅力,延展知识的边界,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