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领鹰翱翔,共同成长——记管理学院“领鹰翱翔”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20 浏览:

 

     2018年10月20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梅泉社区举行了第十八期领鹰翱翔的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梅泉社区代表王秀连,管理学院学生团委秘书长王子寅以及各位小朋友。本次开班典礼由青志干事王嘉楹主持。
13点30分,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梅泉社区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过去的合作教学大大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面,促进了孩子们课余时间的成长,在新的一期“领鹰翱翔”活动中,社区会加大配合力度,同时她也希望义工们再接再厉,在原有的佳绩上再创辉煌。

       接着,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王子寅进行发言,他对上个学期“领鹰翱翔”活动的顺利结束表示祝贺,并为这个学期的“新领鹰”活动献上美好祝愿。随后,义工教师代表杨鑫同学上台领誓,宣读了义工教师守则。最后由社区领导王秀连女士宣布新一期“领鹰翱翔”正式开班,大家在典礼结束后,于梅泉社区的门口留下了合影。

      合影结束后,义工讲师王嘉楹带领孩子们开启了本学期的第一堂课。讲师用PPT为孩子们讲述饮食安全小知识,并与孩子们开展了热情互动。孩子们在活跃的课堂气氛中学习到了许多饮食小知识,为孩子们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导。新的旅程,新的开始,新的台阶,在经历了一次次地洗礼和磨练后,让我们相约在梅泉社区的午后,共同出发吧!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