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管理·迎新丨2019级新生家长会暨校园开放日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08-25 浏览: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充分展示我校新育人、新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各专业的前景发展。温州商学院开展了新生家长会暨校园开放日。

会议伊始,由管理学院院长张晓梅教授上台致辞,在欢迎各位家长到来的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我院齐全的教学设备,充足的师资力量,以及我院的育人、教人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各个专业的介绍,包括该专业的知识领域、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分析,由管理学院陈屏国教授、管理学院修丕师博士、管理学院陈思博士、管理学院阳杰教授、管理学院吴肖蓉副教授、管理学院邢军副教授分别对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6个专业进行系统性介绍,帮助家长亦或是学生解决对所学专业的疑虑和迷茫。第三项议程即为学业生涯规划暨本硕连读专题讲座,由温州商学院校长助理唐若老师主讲。唐若老师通过一张张幻灯片,清晰地向新同学介绍了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本次讲座旨在让更多同学明确目标,制定规划。

据悉,本次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密切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加强理解、增强信任,发挥家校携手共谋学生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微信图片_20200305135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