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沙盘高校联谊赛丨运筹帷幄,指点江山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04-28 浏览:

4月27日8:00,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校、学生之间的交流、融合和发展,共同提升学生们的沙盘经营能力。我校与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以及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举办了本次的温州商学院沙盘高校联谊赛

本次比赛在二号楼的501教室和504教室举行。比赛伊始,指导老师朱新满上台致辞,并对参赛选手强调必须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随后祝愿选手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参赛选手被分为六组,每组选手模拟一家企业,开展企业经营竞争。比赛期间,选手们争分夺秒,在电子沙盘上完成做账、出纳、签字、主管审核等一系列的工作。参赛选手们专心致志、积极投入、分工合作,认真分析数据,严谨运算,将困难的问题逐步分解逐一击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与专业的技能素养。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他们分别是:一等奖,来自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余海伦、娄霄琳、贺桑妮,二等奖,来自温州商学院的项子颖、陈洁,来自温州商学院的王乙亥、黄莉情,三等奖,来自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屈哲顺、徐洁洁、徐靓丽,来自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龚道友、王协力、葛佳琴,来自温州医科大学的王升辉、孙松、丁溢姣。最后,指导老师朱新满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实际运营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305145354.jpg